年轻不再是拒绝保险的理由!

沃保整理
2021/05/14
刘子键
北京市 中信保诚人寿
查看名片
很多人经常说年轻就是资本,因为有大把的时光可以奋斗,可以拼搏,可以尽情的折腾。值得一提的是,一些年轻人会以“我还年轻,暂时不需要”为由来拒绝保险!但现实告诉我们,年轻人更需要配置保险。

  很多人经常说年轻就是资本,因为我们有大把的时光可以奋斗,可以拼搏,可以尽情的折腾。值得一提的是,还有一些年轻人会以“我还年轻,暂时不需要”为由来拒绝保险!但现实告诉我们,年轻人更需要配置保险。为什么这么说呢?一起看看吧。

年轻不再是拒绝保险的理由!

  年轻人压力大

  现在很多家庭都是4+2+1的家庭结构,作为年轻人的我们来说,上有父母要赡养下有子女要抚养,同时还可能有房贷车贷的压力,因此我们在努力拼搏奋斗的同时,还需要提早规划好保险,让拼搏的我们有安全的保障。

  月光族的消费观念

  年轻人面对五花八门的商品琳琅满目,到处是消费诱惑。很多年轻人都成为月光族,或者“负翁”。每月打开支付宝花呗,顿时几行泪,可以说一种透支的消费模式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一种习惯。

  重疾年轻化

  环境的恶化,水质的污染,食品的不安全,不良的生活习惯,重大疾病越来越年轻化,各大保险公司的理赔报告中,80、90后得重疾的比例大幅度上升,我们不禁感叹,年轻不是资本,保持健康尤为重要,但我们可以做好个人身体素质的锻炼,但外在的因素我们是无法控制的,例如外在的毒素、霉菌等,所以无论哪个年纪都应该为疾病风险提前做好准备。

  总之,年轻不是资本,身体健康才是我们最大的资本,所以作为年轻人,“保险”才是我们最健康的资本。

  相关阅读

  保险越早准备越踏实

  安全与保障是每个人生命中最大的需求,人一生中不同的阶段面临不同的财务需求和风险,这种财务需求可以通过保险来安排,从单身到成家,从养育小孩到面临养老与遗产问题,对于很多工薪阶级,尤其是收入还不错的年轻人来说,如果能提前规划好保险,对于以后人生的焦虑感也会降低很多。

  保险作为金融工具是中性的。我们每年只需用小量的每年保险交费“撬动了“大额的保险保额,也能在短时间内调动大额金钱来应对疾病和意外风险。

  在保险公司的大门还为你敞开的时候,抓紧时间吧,因为你还可以买。健康问题严重威胁我们的生活,衣食住行样样会存在侵害我们的风险。您可能会说,我会注意安全,但风险是真的注意就能避免的吗?别再自欺欺人啦!还是提前为我们不健康时提前准备一笔医疗费用吧,将风险转嫁给保险公司来承担。

  不要等到病了以后才来感慨保险的重要性,才来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买保险,毕竟世界上没有后悔药,人生真的没有重来的机会,健康和保险一个都不能少。

刘子键
北京市 中信保诚人寿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